凤凰网佛教 > 佛学书店 > 工艺品 > 正文
20毫米老料小叶紫檀手珠

20毫米老料小叶紫檀手珠

市场价:¥2586.00
书店价:¥1288.00
规格:直径20毫米,共12颗
材质:紫檀
产地:印度

[发表评论] [字体: ]

**产品介绍**

小叶紫檀佛珠,木质色泽纯正,做工极为细腻讲究,颗颗完美,每一颗都呈现出美丽的丝缎光泽,色泽变化丰富,非同凡响!这样的真正的紫檀佛珠,实在难得,有缘者得之! 

珠子沉水,色泽古雅静穆,蟹爪纹密布,具有紫檀色素、紫檀清香,在白纸上划出现紫红色划痕,这些都是正宗紫檀的特征。

紫檀佛珠是最为重要的佛珠品类之一,从汉地、藏地历史上数量众多的老紫檀佛珠中,可以看到汉藏佛教、宫廷乃至民间对于紫檀佛珠的推崇。

紫檀佛珠是佛教中重要的法器。根据佛教有关经论记载,紫檀佛珠可以普遍用于各种修法。

紫檀木的特点是生长轮不明显,心材新切面桔红色,久则转为深紫或黑紫,常带浅色和紫黑条纹;棕眼细而密,犹如牛毛,称牛毛纹,日久会产生角质光泽,有些角度观察紫檀,会有缎子一样亮泽的反光。紫檀比重大,超过与之类似的红木,入水即沉;香气无或很微弱;紫檀木性稳定,不裂不翘,易于雕刻。

书店公告

欢迎访问凤凰网佛学书店
邮费计算方式:除偏远地区外其他地区1公斤起价为15元,续重1公斤加收10元,具体资费请您通过客服QQ咨询。
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

 

购买方式 详情点击

——招商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双榆树支行
持卡人:李保华
卡号:6225 8801 0959 7626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佛学书店客服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 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