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太平岩寺将举行首届禅修法会
2010年12月20日 14:47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资料图

缘起:在喧嚣的尘世,辛苦了一年。到了冬季,应该滋养静修的季节。厦门太平岩寺自2000年复兴以来,在世澄大和尚辛勤耕耘,护法居士极力的拥护之下。厦门太平岩寺庙宇典雅庄严、梵刹清净、海众安和、法缘殊胜。为了回报檀越厚恩,厦门太平岩寺特意从今年开始持续安排禅修活动,引领大众从闻思修入三摩地。成就大众深度修学,开启佛法的智慧光明。

宗旨:旨在为辛苦了一年,繁忙于工作、生活的都市人提供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去处、通过静悟、禅修让疲倦的身心得到舒展、放松,而又充满能量。祈愿为发心修行者,提供一切的方便;修学路上的法义,引导与护持。为大众树立正见,提高生命品质,生活的质量。

特点:根据汉藏南北传主要禅修经论,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特点,设计的课程循序渐进的次第禅修方法,以期依佛法愈和的现代人心理疾病。

禅修导师:行静法师。中国佛学院研究生毕业。研究方向,禅学。现执教于中国佛学院。在海内外经常组织禅修法会及讲经活动。

禅修对象:年满20周岁至65岁四众男女,无传染病,身心健康,愿意听从法师指导、及禅修时的要求、全程参加行者。

课程人数:由于场地有限,名额只限二十个名。

课程时间:2011年元月15日上午元月22日下午

禅修期间注意事项 

1、禁语:不得打电话、接听电话、看书报杂志、及写笔记日记。

2、禅修期间一律随众作息,不得迟到、早退,或中途外出、会客。

3、请勿携带贵重物品、闹钟及零食。

4、禅修期间,须听从总护法师及监香人员的指导,不得异议。

5、 请着宽松素色有袖衣服及长裤。

报名处联络:太平岩寺客堂,电话:0592-2048015

界德法师电话:0592-2059376

13859900146

附报名表: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厦门太平岩寺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