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双版纳总佛寺举行为尼泊尔地震灾民祈福超荐暨捐款法会


来源:凤凰佛教

2015年4月28日,西双版纳总佛寺举行祈福超荐暨捐款法会,为尼泊尔地震灾区难民诵经祈福,捐赠善款,超度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祝愿灾区民众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

2015年4月28日,西双版纳总佛寺为尼泊尔地震灾民超荐祈福法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都罕听法师带领总佛寺僧人为尼泊尔地震灾区难民诵经祈福,超度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祝愿灾区民众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西双版纳总佛寺僧众为尼泊尔地震灾区难民捐赠善款(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信教群众为尼泊尔灾民捐款献爱心(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5年4月28日,西双版纳总佛寺举行祈福超荐暨捐款法会,为尼泊尔地震灾区难民诵经祈福,捐赠善款,超度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祝愿灾区民众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西双版纳州佛教界人士对灾区民众所受痛苦,感同身受,僧人们发扬无缘大慈、慈悲济世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为遇难同胞深切祈祷、奉献爱心,唯愿能与灾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在霏霏细雨中,都罕听法师带领西双版纳州总佛寺的僧人、周边村寨信教群众和部分游客,为尼泊尔灾民捐款献爱心,当场募集善款26000元。

据悉,西双版纳佛教协会组织的为灾区同胞祈福捐款法会活动,将为期一周,同时在全州各地规模较大的佛寺中展开,社会各界、各族群众均可自愿到佛寺中,为尼泊尔地震灾区群众捐款。募集到的善款,将由中国佛教协会转交尼泊尔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佛教 西双版纳总佛寺 祈福法会 超荐 捐款 都罕听法师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