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简历


来源:凤凰佛教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宗性法师简历宗性法师,1973年生,重庆潼南人。世居玉溪,生于米心。四川成都文殊院住持方丈,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199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宗性法师简历

宗性法师,1973年生,重庆潼南人。世居玉溪,生于米心。四川成都文殊院住持方丈,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1990年9月于成都昭觉寺礼都监上智下益上人披剃;1991年于成都昭觉寺依方丈上清下定老和尚座下受具足戒。在此期间系统学习并熟练掌握佛教念诵、梵呗、仪规等佛事活动,为做一名合格的出家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2年9月至1994年7月,在四川省佛学院学习,期间随唐仲容先生研习唯识学,从此开始对唯识学产生浓厚兴趣;1998年9月至2001年7月,在中国佛学院研究生班学习,随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杨曾文教授研习禅宗史,期间接受规范化的学术训练。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