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祜巴龙庄勐简历


来源:凤凰佛教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祜巴龙庄勐祜巴龙庄勐简历 祜巴龙庄勐,1960年6月1日出生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傣族。13岁时在缅甸勐养龙剃发为僧的,1980年在缅甸景栋受比丘具足戒。1980年离开缅甸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祜巴龙庄勐

祜巴龙庄勐简历

祜巴龙庄勐,1960年6月1日出生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傣族。13岁时在缅甸勐养龙剃发为僧的,1980年在缅甸景栋受比丘具足戒。1980年离开缅甸,1989年应勐海县邀请回国定居,任勐海吕村佛寺住持,现为西双版纳总佛寺住持。

担任过的职务:勐海县第八届政协委员、常委,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副会长;西双版纳州第七届政协常委;州第八届政协副主席;1998年12月,当选为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及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会长;2002年8月出任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院长,10月当选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