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珠康·土登克珠简历


来源:凤凰佛教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珠康·土登克珠珠康·土登克珠简历珠康·土登克珠Tudeng Kezhu ,男,属羊,藏族,1955年12月生,西藏那曲人,无党派,1980年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珠康·土登克珠

珠康·土登克珠简历

珠康·土登克珠Tudeng Kezhu ,男,属羊,藏族,1955年12月生,西藏那曲人,无党派,1980年7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全国九届政协常务委员,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

珠康·土登克珠1958年被认定为西藏那曲镇孝登寺第七世珠康活佛,这位藏传佛教格鲁派的著名活佛对藏传佛教有着很深的造诣。长期以来他的足迹遍布藏北草原,弘扬佛法、扶贫助学、送医送药、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利国利民发挥着特殊作用,在藏北牧区信教群众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