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简历


来源:凤凰佛教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简历学诚简介学诚,俗名傅瑞林,1966年8月19日出生,福建省仙游县赖店镇罗峰村人。现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佛教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简历

 

学诚简介

 学诚法师,1966年生于福建仙游;1983年于上定下海长老座下剃度,并依止上圆下拙老和尚修学;1991年毕业于中国佛学院并获硕士学位;2007年被泰国朱拉隆功佛教大学授予教育学荣誉博士学位;2010年获孟加拉国阿底峡大师和平金奖。现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协助会长工作),同时兼任中国佛学院副院长、藏传佛教学衔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法音》主编、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陕西扶风法门寺方丈、北京龙泉寺方丈等职务。
学诚法师说:“今天所做的事,是为明天做准备;今年所做的事,是为明年做准备;生生世世所做的事是为成佛做准备。现在还不是最好,唯有成佛才是最好!”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