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厦门佛事用品展震撼来袭 五大亮点照亮鹭岛


来源:凤凰佛教

2015厦门佛事用品展震撼来袭 五大亮点照亮鹭岛(图片来源:资料图)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2015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23日-26日在中国厦门国

 

2015厦门佛事用品展震撼来袭 五大亮点照亮鹭岛(图片来源:资料图)

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2015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将于2015423-26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100家中外参展商、10.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5800个国际标准展位数,将再次刷新佛事用品展览历史记录。

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创办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九届, 每年农历九月,来自全国各地区乃至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佛事用品行业精英汇聚于此,共同宣传品牌、展示产品、创造商机。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代表着当今中国佛事用品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在海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业界公认的“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

为了更全面地满足专业观众的采购需求,2015年起厦门佛事用品展的举办周期由每年一届升级为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本届展会呈现以下五大亮点:

一、展会规模更宏大,超越历届厦门佛事用品展

本届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展览面积达10.5万平方米,较第九届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增加了1.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5,800个。春季展首次亮相即超越历届厦门佛事用品展的展览规模,展商数量、参展地域、展示品种等多项数据也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彰显了厦门佛事用品展无与伦比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

二、参展企业超千家,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行业盛会,千家云集。本届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区以及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东帝汶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100家,台湾宝华佛具工业、台湾富山檀香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如胜企业有限公司、香港泰安佛具神楼批发中心、上海平安木制品有限公司、浙江神雕雕塑工艺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海慧艺术品有限公司、莆田市荔城区蒲洋佛像工艺品有限公司、莆田市万宗工艺品有限公司、厦门市大慈佛具工艺有限公司、厦门美真香佛具艺品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企业悉数到会。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厦门佛事用品展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