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2015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宣传


来源:凤凰佛教

自十月份的厦门佛事用品展结束后,组委会成员再接再厉,加紧规划明年展会方案的同时,展会的宣传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中。自安徽宣传之后,组委会成员赶赴北京佛博会,为进一步宣传明年展会拉开帷幕! 北京佛博会作

自十月份的厦门佛事用品展结束后,组委会成员再接再厉,加紧规划明年展会方案的同时,展会的宣传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中。自安徽宣传之后,组委会成员赶赴北京佛博会,为进一步宣传明年展会拉开帷幕!

北京佛博会作为北方地区佛事用品行业的旗舰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展商,客商方面,展会现场除了邀请到北京及周边地区寺院的僧侣广泛参与,还吸引了北方众多新建寺院,厦门佛事用品组委会借此契机,一方面拜访了不同的客户群体;另一方面为明年展会做宣传推广, 邀约意向客户。在面谈中, 许多客户均对厦门佛事用品展表示了认可和赞赏, 也表达了参会的意愿。

目前,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展位预订正火热进行中,应参展商以及来访客商的要求,展会规模将扩大至105,000平方米,设置标准摊位5800个,在继承“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发展新市场、开拓新商机,势在打造开春高品质第一大展。

2015年4月23-26日,你我相约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