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籍简介


来源:《半路出家》

书名:半路出家 作者:刘书宏(贤书法师)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2-01 ISBN:9787535476593 编辑推荐 1、《烦恼都是自找的》的作者贤书法师,最新力作!

 

书名:半路出家

作者:刘书宏(贤书法师)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2-01

ISBN:9787535476593

编辑推荐

1、《烦恼都是自找的》的作者贤书法师,最新力作!

2、从成功人士走向阿弥陀佛:一位成功商人、网络红人、鬼才编剧、广告界精英,辞亲割爱,剃度出家的人生无常。讲述一个你未曾经历过的出家生活,探寻一段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的佛学智慧。

3、写给凡心世人的生活修行书,一本通俗好读的入世经典!

4、对所有在红尘中还为“得不到”、“放不下”而烦恼的人,尤其是郁闷、忙碌、焦虑的上班族,传授一种学会放下,学会自在,学会淡定的心智。

5、一个个发人深省、启人心智并充满感恩的出家历程,用真实的例子为读者解决现实生活中所要面对的种种问题提供了有益的参照,能净化心灵,助你脱离烦恼,心生菩提。

在轻松的阅读中获得启示、反省自身,为繁忙的都市人带来了清新的阅读体验和思考空间。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佛教 《半路出家》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