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佛教联合会唁电


来源:凤凰佛教

香港佛教联合谨启 唁电 觉真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悉德高望重的觉真长老于2015年3月16日上午11时磕然示寂,本会仝人至为悲恸,谨致深切弔唁! 觉真长老早年应本会邀请来港,先后担任香港佛教僧伽学院执行

香港佛教联合谨启

唁电

觉真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悉德高望重的觉真长老于2015年3月16日上午11时磕然示寂,本会仝人至为悲恸,谨致深切弔唁!

觉真长老早年应本会邀请来港,先后担任香港佛教僧伽学院执行副院长、《世界佛教论坛》杂志总编辑、香港佛教联合会宗教事务监督等职,与香港佛教结下殊胜法缘,为本会会务的发展壮大作出了宝贵贡献。

长老一生悲心广济,慈云普荫,行化南北,法流天下,孜孜矻矻致力推动佛教文化交流;他学养深闳,著作等身,花开满天,续慧传灯,深受海内外四众弟子的敬重和尊崇。

一代高僧化缘已尽,娑婆界内遽丧导师,众生福薄痛失依怙,惟其慈悲风范、道德文章将流芳史册,永远为后人所怀念和景仰。祈愿长老不捨大悲,不弃众苦,倒驾慈航,乘愿再来,教化众生,广度迷情。

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释智慧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