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德紫金寺吊唁觉真长老


来源:凤凰佛教

广德紫金寺觉真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悉觉真长老在你寺示寂,度化缘尽,大觉归真,我会同仁深表沉痛。长老一生致力于佛学研究、著书立说;讲学不辍,培育僧才;提携后昆,言传身教;德泽广被,化导众生;普施法雨,功

广德紫金寺觉真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悉觉真长老在你寺示寂,度化缘尽,大觉归真,我会同仁深表沉痛。长老一生致力于佛学研究、著书立说;讲学不辍,培育僧才;提携后昆,言传身教;德泽广被,化导众生;普施法雨,功德恒沙。

长老生前与我会会长觉超法师曾共侍茗公上人,同学同参,昔日音容笑貌还犹在眼前。长老对太仓佛协的发展更是关爱有加,常应四众之请,不远千里,来太弘法,广结法缘。

长老溘然圆寂,教界津梁倾折,人天眼目痛灭,我等顿失依祜。我会同仁哀痛之余,惟愿长老不舍悲愿,乘愿再来! 

                                佛历二五五九年三月十七日

                                    太仓市佛教协会敬挽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