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佛教2015新春雅集:陈艺书法表演


来源:凤凰佛教

佛法无边,书法得意,佛法为根,书法延续,心灵专注,不可轻忽,方达静穆境界。

陈艺先生书法表演(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2015新春雅集节目:陈艺书法表演

佛法与书法皆为修行之道,正所谓佛法无边,书法得意,佛法为根,书法延续,心灵专注,不可轻忽,方达静穆境界、安泰舒畅。书法是心灵的迹化,一生智慧,艺术无涯,佛法深蕴,大象无形。

陈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书法教育委员会主任,书法以篆书为主,兼善楷、行、草三体,用笔富有浓厚的金石气息。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佛教电视台 凤凰佛教 新春雅集 陈艺 书法表演

凤凰佛教新春雅集:陈艺 书法表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9/70f4e6ba-0249-4424-ae57-a1bceb5f26b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