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佛教2015新春雅集:黄帅《听钟》


来源:凤凰佛教

在禅曲指引下,我们可以穿越人生沧桑,走近那片清凉的紫竹林,月下披云品佳茗,与友人共享来自心灵的一缕茶香。

黄帅演唱《听钟》(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2015新春雅集:黄帅《听钟》

在禅曲指引下,我们可以穿越人生沧桑,走近那片清凉的紫竹林,月下披云品佳茗,与友人共享来自心灵的一缕茶香。音声相合,终可雅志,相摄相容,感受禅悦。

歌手:黄帅,明音居士,中国著名佛教音乐人、原创歌手,黄帅禅乐工作室创办人。代表作有《普贤菩萨行愿品》偈颂、《楞严一笑》、《听钟》等,其作品曲风厉澈、意远清旷。

听钟

歌手:黄帅

专辑:楞严一笑

月落乌啼霜满天

江枫渔火对愁眠

姑苏城外寒山寺

夜半钟声到客船

……

南无清凉山金色界大智文殊师利菩萨

南无峨眉山银色界大行普贤愿王菩萨

南无普陀山琉璃界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九华山幽冥界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

[吉祥偈]

愿昼吉祥夜吉祥

昼夜六时恒吉祥

一切时中吉祥者

愿诸三宝哀摄受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佛教电视台 凤凰佛教 新春雅集 黄帅 听钟 四大菩萨 枫桥夜泊

黄帅 听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2/939862ca-fd18-48b1-a39d-809e7edf381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