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僧人出家四个月难耐寂寞出寺游荡 染上毒瘾纠缠女性被拘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都讯1月14日晚上10时许,一位女市民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闯入其住处赖着不走。福州马尾区罗星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男子狡辩说自己是和尚,在向该女子化缘。民警随即将两人一起带回派出所里调查。 原来这名自

染上毒瘾纠缠女性被拘(资料图)

海都讯1月14日晚上10时许,一位女市民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闯入其住处赖着不走。福州马尾区罗星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男子狡辩说自己是和尚,在向该女子化缘。民警随即将两人一起带回派出所里调查。

原来这名自称是“和尚”的男子叫白某,今年39岁,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在福州罗源的一家寺庙里出家了四个月,因为耐不住寂寞跑出寺庙,后四处游荡,并在这期间染上毒瘾。1月初,白某流窜到马尾,遇到了女同乡李某后就纠缠不放。1月14日晚上10时许,白某吸毒后闯入李某暂住的马尾青洲村住房内,提出非分要求,遭到拒绝后赖着不走。李某无奈下报警。马尾警方随后对白某进行尿液检验,结果呈阳性。目前,白某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海都记者陈文浩通讯员陈嘉佳)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出家 和尚 吸毒 纠缠 被拘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