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崇慈法师《佛教三字经》第十九讲


来源:凤凰佛教

崇慈法师继承苏州灵岩山印光大师道场的道风,倡导“开心学佛”,讲经说法,弘法利生,深得大众敬重与仰慕。

崇慈法师(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崇慈法师,号般舟,四川绵阳人,十七岁在成都宝光寺出家,二十一岁毕业于中国佛学院苏州灵岩山分院。曾任贵阳黔灵山弘福寺僧伽学校教务长、监院、首座等职,2005年底完全脱离弘福寺,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贵州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贵州省政协常委等职,1996年8月受聘任贵州赤水圆通寺住持,2004年8月受聘任贵州惠水九龙山九龙寺住持。

崇慈法师依靠自己在国内外佛教界的影响,带领四众佛弟子白手起家,建设起两座庄严道场。法师继承苏州灵岩山印光大师道场的道风,倡导“开心学佛”的宗旨,讲经说法,弘法利生,深得大众敬重与仰慕,作为“文革”后新一辈法师,在中国佛教界乃至世界佛教界享有较高声誉。

法师出身书香世家,幼习翰墨,博古通今,在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和中医学理论上都有很高建树。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佛教电视台 崇慈法师 佛教三字经 赤水圆通寺 惠水九龙寺

崇慈法师《佛教三字经》第十九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2/8863ba9c-e02e-40fb-91c6-cfe005b87c8b.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