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佛教2015年新春雅集音乐会登陆苏州重元寺


来源:凤凰佛教

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苏州重元寺举办的“凤凰佛教新春雅集”,是由凤凰佛教携手苏州重元寺共同主办的佛教新年音乐会。

凤凰佛教2015年新春雅集音乐会登陆苏州重元寺

凤凰佛教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苏州重元寺举办的“凤凰佛教新春雅集”,本次活动是由凤凰网佛教频道携手苏州重元寺共同主办的一场以佛教元素为核心的新年音乐会。 祥和,雅致,高端,是本场新春雅集将要带来的体验。

祥和:雅集在阳澄湖畔的禅宗道场重元寺举办,在佛法的沐浴下,以乐会友,以乐祈福。

雅致:雅集集合了佛曲,评弹,茶道,香道,展示了最正宗的佛教文化,清新雅致,难得一见。

高端:本场“雅集”,高朋满座,备受瞩目。包括佛教界的高僧大德、知名学者,苏州市副市长及相关部门政府官员,中国雕塑泰斗钱绍武先生、著名书法家陈艺先生等在内的文化泰斗,2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朋友,凤凰卫视及凤凰网的高层领导,都接受邀请光临本次新春雅集音乐会。

“雅集”是凤凰网佛教频道长年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凤凰佛教推出的第一期“2015年新春雅集”,得到了包括苏州市政府,佛教界相关机构、高僧大德、学者专家,凤凰网管理层的高度关注和倾力支持。

佛教频道将以专题、要闻、图片、视频等各种传播手段,借助凤凰新媒体强大的传播平台,浓墨重彩地报道本次新春雅集的活动盛况。届时,海内外将有数以千万计的网友,通过互联网、手机移动端分享到这次新春雅集的活动盛况。通过活动与平台的影响力,最终实现所有“凤凰佛教2015年新春雅集”参与者的圆满。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凤凰佛教 新春雅集 音乐会 苏州 重元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