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世才旦夏茸活佛长大了


来源:凤凰博客

第七世才旦夏茸洛桑嘉华诺吾于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三日诞生在循化县县城,生父多杰才让,生母华毛。 一九九三年四月十一日被认定为才旦夏茸久美柔贝洛哲的转世灵通。一九九三年七月二十二日在才旦寺坐床,随后依次在

第七世才旦夏茸洛桑嘉华诺吾于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三日诞生在循化县县城,生父多杰才让,生母华毛。

一九九三年四月十一日被认定为才旦夏茸久美柔贝洛哲的转世灵通。一九九三年七月二十二日在才旦寺坐床,随后依次在赵木川寺、旦斗寺、土哇寺、尕洞寺、贡什加寺,(即噶哇卡洲)坐床。一九九四年到夏琼寺在夏日东仁波切坐下受沙戒,取法名为洛桑嘉华诺吾。从此在尊师夏日东仁波切坐下系统学习显密二宗理论和《五部大论》,至今仍在学习。

小活佛非常可爱,不失为一位大德的转世,有位上师要抱他,他就说:你能抱得起我,你能抱得动宇宙吗?

如今小活佛长大了,长相还有以前小活佛依稀的影子,但已成熟好多!相信,这一世洛桑嘉华诺吾活佛能广转法轮,利乐有情!

夏琼寺第七世活佛才旦夏茸洛桑嘉华诺吾为全体循化藏文中学师生致辞

才旦夏茸洛桑嘉华诺吾活佛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责任编辑:马本州]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