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对觉光长老示寂表示深切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11月16日)对觉光长老示寂表示深切哀悼。 梁振英说,“觉光长老在弘扬佛教、推动社

[原标题]: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法师去世梁振英表深切哀悼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对觉光长老示寂表示深切哀悼(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11月1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11月16日)对觉光长老示寂表示深切哀悼。

梁振英说,“觉光长老在弘扬佛教、推动社会慈善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方面作出卓越贡献。我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向觉光长老的亲属致以深切慰问。”

觉光长老长期担任多项要职,曾任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港事顾问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筹备委员会委员。

他早年筹组香港佛教联合会(佛联),领导佛联数十载,为社会提供医疗、教育、幼儿及安老服务,建树良多。觉光长老于2013年获颁大紫荆勋章。

[责任编辑:邢彦玲]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