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印长老为世佛联开幕式致辞


来源:凤凰卫视

传印长老在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开幕式现场致辞。 传印长老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此次盛会的与会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崇高的敬意,并祝愿此次世界佛教徒两年一度的盛会,在佛陀之光的摄受下圆满成功,在世佛联发展

传印长老在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开幕式现场致辞(图片来源:凤凰卫视)

传印长老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此次盛会的与会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崇高的敬意,并祝愿此次世界佛教徒两年一度的盛会,在佛陀之光的摄受下圆满成功,在世佛联发展史上,谱写下具有中国特色的篇章。

长老表示,世佛联为促进各国各地区佛教徒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弘扬佛陀教义,维护世界和平,增进众生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诸多国家佛教徒的认同及参与,获得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誉。中国佛教界和中国佛教协会对此深表随喜与赞叹。

中国是世佛联的创始成员国之一。双方历来便有友好的往来。此次世佛联大会在中国大陆的首次召开,对促进中佛协与世佛联的友好交往,增进中国佛教徒与世界佛教徒的友谊,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美霖]

标签:世佛联 传印长老

传印长老为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开幕式致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6/03f2b786-8c83-4c49-9378-431ad726d49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