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佛联秘书长:国王陛下是最大赞助人


来源:华商报

我们在财政方面运营的方式主要有几种:一个是我们拥有181个地区中心,按照要求,这些地区中心都要交每年100美金的会费。另外,我们也接受来自一些地区中心对我们举办活动给予的援助。我们还有一些捐款,比如中

世佛联秘书长攀洛·泰阿利(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们在财政方面运营的方式主要有几种:一个是我们拥有181个地区中心,按照要求,这些地区中心都要交每年100美金的会费。另外,我们也接受来自一些地区中心对我们举办活动给予的援助。我们还有一些捐款,比如中国佛教协会,就曾经给我们捐款,援助我们的救灾活动,这些捐款也来自日本、韩国等其他一些国家。

对我们的财政来讲,虽然是不够的,但是也非常感谢。如果我们要举行任何大型的活动,在财政方面遇到困难的话,我们还可以向国王陛下申请,因为他是我们最大的赞助人。另外,我们也会向泰国政府申请一些财政支持。

[责任编辑:王美霖]

标签:世佛联 佛教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