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佛联大会接待酒店派驻食品安全保障人员


来源:华商报

为保障世佛联大会餐饮食品安全,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6户定点接待酒店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世佛联大会期间,宝鸡市食药监局向定点接待单位派驻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实行全程跟踪监督,重点查看了6户定点接待

此次世佛联大会云集了世界各地的高僧大德。(图片来源:资料图)

为保障世佛联大会餐饮食品安全,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6户定点接待酒店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世佛联大会期间,宝鸡市食药监局向定点接待单位派驻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实行全程跟踪监督,重点查看了6户定点接待酒店的加工制作环境、凉菜间、餐用具清洗消毒、库房管理等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监督整改到位。市食品药品监测中心和稽查支队制定具体检测计划,对6家定点接待酒店食品原辅材料及消毒餐具开展专项抽检。

执法人员还将在大会期间对驻点监督人员和定点接待酒店落实各项食品安全保障制度开展专项巡查督导工作,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美霖]

标签:世佛联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