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出家父亲皈依 18岁儿子成长为江湖飞贼


来源:鲁网

三年前,15岁的张某因盗窃被抓,因故未执行处罚;2014年,母出家父皈依的张某已成长为一个每日作案的飞贼大盗。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罗燕通讯员司家园)济南长清男子张某今年刚满18周岁,因多次盗窃正处取保候审期间。8月19日,他再次因盗窃被济南长清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1年11月20日,张某因盗窃被长清警方行政拘留五日,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2014年5月15日因多次盗窃被长清分局予以取保候审。2014年8月11日,张某爬窗进入一出租屋内再次盗窃现金,8月19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张某对自己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了解到,张某的父母均已出家,其母亲已不过问家中之事,其父亲准备在照顾张某成人后外出云游,其家庭的特殊情况,导致张某性格孤僻,养成偷摸的恶习。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张某 盗窃 皈依佛门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