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作者简介


来源:《烦恼都是自找的》

学诚法师:1982年在福建莆田广化寺于定海长老座下剃度,1988年在成都文殊院宽霖法师座下受具足戒。长期依止圆拙老法师修学佛法,圆拙老法师为近代高僧印光大师和弘一大师的弟子。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福

学诚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学诚法师:1982年在福建莆田广化寺于定海长老座下剃度,1988年在成都文殊院宽霖法师座下受具足戒。长期依止圆拙老法师修学佛法,圆拙老法师为近代高僧印光大师和弘一大师的弟子。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陕西扶风法门寺方丈、北京龙泉寺方丈。

贤书法师和贤帆法师(图片来源:资料图)

贤帆法师:2012年2月在北京龙泉寺于上学下诚法师座下剃度。2012年11月于福建莆田广化寺受具足戒,师父学诚法师为得戒和尚。

贤书法师:2010年5月在北京龙泉寺于上学下诚法师座下剃度。2012年11月于福建莆田广化寺受具足戒,师父学诚法师为得戒和尚。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佛教 《烦恼都是自找的》 学诚法师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