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佛教活动 王菲梁朝伟合唱《心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香港举行佛教活动,王菲与梁朝伟更首度合唱《心经》。当晚参加的明星有关之琳、袁咏仪、钟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香港举行佛教活动,王菲与梁朝伟更首度合唱《心经》。当晚参加的明星有关之琳、袁咏仪、钟镇涛夫妇、王家卫夫妇、关秀媚、姚子羚与江欣燕等。

王菲与梁朝伟是压轴演出,王菲穿着绿色长裙,梁朝伟则一身黑色西装保持帅气。两人出场时,场内不少信众拿手机狂拍。

梁朝伟演出前接受访问,他表示自前年在梅艳芳纪念演出至今,接近两年没公开表演故心情紧张。他透露为了昨晚的演出,特别向张学友请教,加上有王菲同台才安心。

问他有否向太太刘嘉玲请教?梁朝伟笑说:“嘉玲姐近来好忙呀!”前晚中秋节她要演舞台剧,故他们提早跟双方家人吃饭庆祝。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王家卫夫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袁咏仪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王菲 明报 梁朝伟 心经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