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嘉宾参访莆田南少林寺:禅武文化受关注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被定为世界佛教论坛官方参观地点的莆田南少林寺藏着哪些惊喜?请看凤编发回视频。

莆田南少林寺是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官方参观地点之一。10月28日上午,已经抵达福建莆田的海内外嘉宾,在论坛组委会的组织下参观莆田南少林寺,凤编随团参观。被定为世界佛教论坛官方参观地点的莆田南少林寺藏着哪些惊喜?请看凤编发回视频。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嘉宾参访莆田南少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据了解,南少林寺位于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九莲山林山村,前身名“林泉寺”,建于南朝永定年间(577年),唐太宗敕建,称南少林寺。南少林的拳种有“三十六宝"、“鸣鹤二十八宿”等,寺内九华叠翠与紫霄怪石被列为莆田二十四景。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嘉宾参访莆田南少林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28/pmop-114326087_size2_w640_h352.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