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厦门佛事展:总有一个画面让你心动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8年10月18日,全球瞩目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隆重启幕。

2018年10月18日,全球瞩目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隆重启幕。(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谢远琨)

2018年10月18日,全球瞩目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隆重启幕。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采购客商云集鹭岛,佛雕佛像、香品香具、法器法物、禅意家居、禅艺装饰、艺术设计、生活美学,佛系用品应有尽有。

据悉,本届秋展根据佛事用品行业主要品类,规划十大展区,在展馆内划分展示区块,方便客商观众根据自身采购需求快速定位、集中选购,使“一站式”采购更加便捷、高效。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厦门佛事展现场:总有一个画面会让你心动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21/pmop-095238250_size2_w480_h272.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