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修水黄龙禅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10月1日,江西省修水县黄龙禅寺以庄严的佛门礼仪举行升国旗仪式。修水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熊伟,副局长邓秋华,黄龙禅寺住持心廉法师,香港佛学博士定贤法师、定印法师、定海法师以及黄龙禅寺四众弟子

升旗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幸肖来)

升旗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幸肖来)

2018年10月1日,江西省修水县黄龙禅寺以庄严的佛门礼仪举行升国旗仪式。修水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熊伟,副局长邓秋华,黄龙禅寺住持心廉法师,香港佛学博士定贤法师、定印法师、定海法师以及黄龙禅寺四众弟子8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仪式上,修水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熊伟说:江西省修水县黄龙禅寺即是黄龙宗的祖庭,又是江西省文物保护单位,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值此祖国6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黄龙禅寺以“升国旗、唱国歌”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祖国歌唱!升旗仪式意义重大,是在新形势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凝心聚力作用的重要举措;发扬爱国传统,培养爱国情操,强化爱国意识,弘扬爱国精神,展现佛教界在新时代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

修水黄龙禅寺表示,在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是一种爱国爱教的重要表现。让国旗不仅挂在我们宗教场所的空中,也要飘扬在大家的心里。(通讯员幸肖来)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