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僧贺中秋:广东深圳本焕学院学僧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本焕学院全体学僧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吉祥的中秋祝福!

本焕学院学僧(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9月24日,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凤凰网佛教诚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缅甸、尼泊尔等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地区的千名僧侣,特别举办“万里共明月,千僧贺中秋”活动,恭祝全球华人合家团圆、幸福平安!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本焕学院学僧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吉祥的中秋祝福!

本焕学院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直属于中国佛教协会,与北京大学共建,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合作的全国性高等佛教院校。其前身为弘法寺佛学院,2012年国家宗教局批准学院正式办学。2014年9月25日学院正式更名为本焕学院。学院创始人为佛门泰斗、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长老。现任院长是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学院共设置禅学、净土、佛教艺术、新闻传播学四个专业。经过近五年的发展,本焕学院现已逐步成长为教学体系完善,专业设置合理,师资队伍优化,学习风气浓厚,并具备一定科研能力的现代宗教院校。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僧贺中秋:广东深圳本焕学院全体学僧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21/inter453_2470599_2_200332.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