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大明寺方丈如孝法师佛诞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编者按: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全世界佛教徒最重要的节日。佛诞节也称“浴佛节”,佛教徒要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浴佛法会,以庆祝佛诞,感念佛恩。凤凰网佛

 

如孝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全世界佛教徒最重要的节日。佛诞节也称“浴佛节”,佛教徒要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浴佛法会,以庆祝佛诞,感念佛恩。凤凰网佛教礼请陕西大明寺方丈如孝法师佛诞节为全球华人和凤凰网友祈福。文字实录如下:

如孝法师:全球佛弟子们,大家好!今天是佛陀的圣诞纪念日,让我们沐浴在佛陀慈悲的祝福声中,让我们忆念佛陀对生命的教导,让我们思考我们人生终极的意义何在?让我们的人生与佛陀的精神能够在此日合二为一,让我们追随佛陀的法音照亮自己的人生,照亮我们上求下化的生命情怀。祝福我们广大的佛弟子和一切法界众生,佛诞日吉祥、快乐、平安、欢喜,感恩大家。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陕西大明寺方丈如孝法师佛诞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5/23/pmop-114455494_size3_w1280_h72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