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兰州灵丹寺住持大安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在这新春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心安康自在、事业兴旺发达,昼夜六时恒常吉祥!

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佛教协会副会长、兰州灵丹寺住持大安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佛教协会副会长、兰州灵丹寺住持大安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凤凰网的各位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兰州灵丹寺大安法师,在这新春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心安康自在、事业兴旺发达,昼夜六时恒常吉祥!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肃兰州灵丹寺住持大安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DA57EE81B132B528138F7798959317A5A3387405_size144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