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腊八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为网友送

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为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各位凤凰网的朋友和朋友们大家吉祥!

我现在在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祝大家腊八节快乐!

现在是洛杉矶时间1月23日的晚上,明天就是腊八节了。在这里我们也祝福大家。

同时在腊八节里面,我们会全天都有腊八粥供养大众。

腊八节在佛教里面也是佛陀成道的纪念日因为当年佛陀接受牧羊女乳糜的供养,从而有体力去修行,最后悟道成佛。所以这一天佛弟子不仅来喝腊八粥同时也分享他们内心拥有佛法而获得的喜悦。在这一天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喝腊八粥,可以对自己内心的清净和智慧种下善根。

如果您刚好有亲友在洛杉矶,他们不知道去庆祝腊八节?他们不知道去哪里喝腊八粥,欢迎他们来到佛光山西来寺,跟我们一起来庆祝腊八节,同时分享内心的欢喜。祝大家吉祥如意!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腊八祝福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4/35b2c2a1842249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