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咒吓死鬼!高僧揭秘最灵佛教驱鬼咒语(图)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如果家里念普庵咒,蚊虫、蚂蚁、蟑螂,统统都能走掉。家里一个蚊子都没有。什么鬼啊神的都不敢来,他们就怕普庵。

广慈老和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广慈老和尚1918年出生,12岁在南京栖霞山出家。16岁就读焦山定慧寺佛学院,与星云大师、煮云大师、莲航法师等一代高僧同窗修学。是中国近代十大高僧之一。2015年12月18日,凤凰佛教《大师纪》专栏在台湾桃园龙潭佛照净寺独家专访了广慈老和尚,在2个多小时的交流访谈中,广慈老和尚回顾了他颇具传奇色彩的一生,在老和尚幽默风趣睿智的讲述中,我们真正领会到一代高僧的人格魅力。以下是凤凰佛教《大师纪》专访广慈老和尚系列之一。视频实录文字如下:

普庵禅师,是中国的一个和尚,他把发明了普庵咒,很奇怪的是,如果家里念普庵咒,蚊虫、蚂蚁、蟑螂,统统都能走掉。家里一个蚊子都没有。所以在大陆的人门口贴个条,普庵在此,百无禁忌。什么鬼啊神的都不敢来,他们就怕普庵。道士也会唱普庵咒,因为要送鬼神送不掉的时候就唱普庵咒,普庵咒一唱,鬼神赶快跑掉。不可思议,你们还没有这个经验,说出来你们觉得半信半疑,不可能,不要疑惑,绝对可能。假如没有可能的话,这些早就不会传至千年以后,所以,他绝对有可能。如观世音菩萨救苦救难,你只有真正的痛苦,需要诚心求他。所以,宗教假如完全是骗人的,完全是胡说八道,不会传到现在。尤其是世界的四大宗教,不管现在那些什么IS的,但是一般来说都是劝人向善的。

当然,孔子也是劝人向善,虽然他不成为宗教,但是他具有宗教的能力。所以我们要信孔子,讲孝、讲忠、讲爱、讲仁、讲义,这就是宗教的精神。所以说,信仰宗教,不能说凡是信仰宗教的人都是迷信,不可以这么讲。但是有没有迷信的?多的是。台湾有个女的叫无上师。叫清海,清海无上师,完全骗人的。跑来出家,现在又还俗,还俗以后,她穿的鞋一万块钱一双。她的衣服天天换,一套衣服都是一两万。现在这些人,迷信的人很多,不是没有。假如没有就没有人骗啦,我们是不骗人的,我要骗人的话人家一定受我骗,八九十岁的人了,人还不相信么。我们为什么不骗?骗人是妄语,妄语有罪恶的。小妄语可以忏悔,大妄语不能忏悔。如果说我是佛,我是什么东西,这是大妄语,不通忏悔,一定堕地狱。佛经上讲的很清楚,可还是没有人害怕,到了堕地狱的时候才害怕,那已经来不及了,已经来不及了。

版权声明:《大师纪》系凤凰佛教原创专栏,所有稿件均为独家原创。若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请关注【凤凰网华人佛教】微信公众号、【凤凰网华人佛教】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广慈长老:佛教的普庵咒很神奇 鬼神都怕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16/cccf8020-24d7-44ff-aa76-138c512fec8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