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地震中所诞生的“罗汉宝宝”故事
2009年05月08日 18:51云南都市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总书记讲话的地方重建美好家园 

去年5月18日,抗震救灾关键时刻,胡锦涛总书记抵达什邡。在位于蓥华镇人和村受灾较重的四川蓥峰实业有限公司厂区前的公路边,面对聚集在身边的受灾群众,总书记说出了“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这句、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佳话。 

“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如今,这句宣传言在蓥华镇随处可见。当地灾民正受此激励,克服重重展开家园重建。据民间流传,四川蓥峰实业有限公司厂区已被开发商花45亿整体买下,这里今后要建地震遗址主题公园。 

虽然具体的规划还未出来,不过蒋副市长明确表示:要在总书记讲话的地方加大灾后重建力度,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