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佛子孙雯大婚结束马拉松恋情
2009年11月17日 10:08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众生] [女足] [孙雯]

前些日子,也就是2009年6月,网上传播着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辞去上海体育局公职皈依佛门亦或出国结婚信息。孙雯自已也表示,不知道自己心往何处?所以,皈依了佛门,还拜了师父。后来孙雯出面澄清只辞官不出家 表示肯定结婚生子。

今年的11月9日,一个平常的工作日,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与相恋近5年的爱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昨天,他们在沪登记结婚。

据悉,孙雯的爱人与她同龄,是一位体育圈外人士,目前在海外工作。 

“我很少看体育比赛,也没看过孙雯踢球。”孙雯丈夫坦言,“在美国西雅图工作时,我曾去现场看过一场NBA,记得当时是姚明率领的火箭队客场挑战超音速。说到体育,我可是外行,就连球迷,也算不上。”

尽管如此,并没有影响两人最终走到一起。2004年年底,他们经人牵线搭桥相识,之后开始了聚少离多的漫长恋爱。虽然远隔重洋,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交流,两颗心,也因此越走越近。

这次,他回国休假,两人决定把结婚证领了。没有拍婚照,没有摆酒席,就连蜜月旅行,也未列入规划。“结婚又不是上场比赛,完全是两个人的私事,所以不需要秀给别人看。”在这点上,两人意见格外一致。 

孙雯说:“现在,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人,当个平凡的妻子。”据悉,新郎今天返回美国。在说到两人婚后计划时,孙雯称:“我没完全规划好,应该会在近期赴美。”

【头条】:首届中国(山东)儒释道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开幕

【观点】:世界禅茶论坛:贤志法师观点

【两岸】:隆相法师荣膺美国休斯敦佛光山中美寺住持庆典举行 

【素食】:丰子恺《护生画集》之忏悔

【一日禅】:性格与聪明乃发挥人之天赋资源的两个依托

【觉悟】:幸福的要素:慈悲心和智慧 求取性灵上的自在

【众生】:佛子孙雯大婚结束马拉松恋情

【朝圣】:游记:探秘!带你走入尼泊尔女活佛的生活

【图片】:资国茶韵:茶禅 茶道 茶艺

【视频】:国际素食协会行政主管John Davis谈素食潮流的发展

【书店】:两位艺术家在此交会,分享七大智慧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阎小娴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