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丁小栩:以佛道的规则做生意
2009年09月17日 09:33南方报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众生] [生意] [丁小栩]

 

眼前的这个女人看上去三十五六岁,她机关枪一样的语言和爽朗的笑声在偌大的办公室里回荡。她是年轻的,开朗的,似乎性格的枝蔓没有被外界修饰过。她是官家子弟,她的偶像是她曾经帅气的父亲,一个成功的国营企业家,喜欢打猎,在工作的地方倍受人尊重。在父亲的荫护下,她率真地成长,是学校篮球队的中锋,后来又去学设计,她度过了充满骄傲的青春年代。

由消费者变为营销者

丁小栩作为一个商人有着多重的身份:云南大润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大润设计总裁,云南德林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等等。“我不知道养生到底是什么,也许养生就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东西,所幸我找到了。”这个实际年龄45岁的商界女性,她所指的“找到”是现在自家买的产品。而且,她正在用产品在自己身上做实验:“我相信,等再过十年,我还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做了一个实验,一般的果蝇存活期是30多天,但我们用这种产品喂养的果蝇可以活到100多天,我就要做那只活得最长的果蝇。”

以佛道的规则做生意

对于自销产品性能的由衷自信,让丁小栩常常出现这样的心情:“我会跟我的朋友、我的客户推荐产品,我会说一次,两次,三次,但是三次之后,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不好意思,你再找我,我也不卖给你了,你跟它无缘了。”“我常常说,这是一门生意,但我也是拿来玩的,是一门玩的生意。”丁小栩信佛,在她的办公室里,墙上张挂着多幅藏传佛教活佛的画像,她信仰缘分,相信无论是人生,还是生意,都需要彼此的因缘凑巧。

【头条】:释永信欲打造面向南亚佛教文化交流平台

【两岸】:台湾行政院邀慈济等单位研商重建

【禅茶一味】:峨眉山下佛门寻古问茶  

【素食】:美味营养素食红油干丝

【觉悟】:不染纤尘 清净不着 美好人生从心做起

【一日禅】:用宽容的心态维护我们的尊严

【心灵物语】:不是为了生气而种兰花

【众生】:丁小栩:以佛道的规则做生意

【图片】:珠峰祈福供酒法会现场  

【书店】:宽心—星云大师的人生幸福课(印章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静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