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情人士:星云大师送习近平《百年佛缘》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海外网2月20日电据中评社报道,两岸各界人士座谈会2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在会中发言,针对“中国梦与人间佛教”,提出四点看法,包括1.发扬中华文化要加强软实力的建设。2

海外网2月20日电据中评社报道,两岸各界人士座谈会2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在会中发言,针对“中国梦与人间佛教”,提出四点看法,包括1.发扬中华文化要加强软实力的建设。2.两岸和平要以五和为基础。3.心灵富足要实践三好四给。4.人间佛教有益于国家社会。

大陆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民党荣誉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出席座谈会并分别发表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8日傍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所率领的访问团。习近平在见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时特别表示:“大师送我的书,我全都读完了。” 佛光山人士透露,星云送给习近平的书是《百年佛缘》全集,是在去年底出版时送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习近平 星云大师 人间佛教

人参与 评论
星云大师赠习近平《百年佛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1/7b2e7c4e-900a-4737-ae71-f61733bd1e0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