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为何不幸福》简介


来源:《我们为何不幸福》

人参与 评论

《我们为何不幸福》 基本信息 书名:《我们为何不幸福》 作者:慈诚罗珠堪布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书号:ISBN978-7-221-11833-2 定价:38.00元

 

《我们为何不幸福》

基本信息

书名:《我们为何不幸福》

作者:慈诚罗珠堪布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书号:ISBN978-7-221-11833-2

定价:38.00元

开本:16开

图书特点

作者慈诚罗珠堪布是世界最大佛学院——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著名上师、当今最重要的佛学大师之一;

《正见》作者宗萨钦哲仁波切、《西藏生死书》作者索甲仁波切、著名演员李连杰等人共同力荐本书;

作者另一本畅销书《生命的真相》,受多位名人推荐,并成为当下热销书。

编辑推荐

★慈诚罗珠堪布是一位诚实的比丘、诚恳的行者、真正的上师,一位实在的佛法追随者。

★结缘当代心灵治愈学伟大经典读本,不要错过这千劫难逢的机会!

★翻开《我们为何不幸福》,那些警醒我们麻木人生的道理我们可能闻所未闻,如“乐观者最早死”“物质享受就像是喝盐水,只会越喝越口渴””“人死了以后,不是一了百了”“把财富送人,就能带到下一辈子”“失去心爱的人或物,是轮回中必定面临的自然规律”“面对痛苦本身,就是偿还果报”……

★本书更有化逆境为顺缘,让你内心可以强大到所向披靡的多种禅修之法以及具体的禅定训练方式。                                

内容简介

很多人认为,虽然我现在比较苦,为了升职天天加班,为了人际关系天天应酬,说很多不想说的话,做很多不愿做的事,但这都是为了将来。我宁愿现在吃点苦,以换取将来的幸福……

在这种观念的影响下,很多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度过的:小时候在学校里,学习压力很大,根本没有感觉到童年的幸福;学校出来以后,为了找一个好工作,也顶着相当大的压力;工作以后,为了不落人后,为了拥有房子、车子等与面子息息相关的东西,我们心甘情愿地当房奴、当车奴,把最旺盛的精力,都投入到追求财富当中了;最后熬白了头发,耗尽了精力,在两鬓斑白、满面皱纹、风烛残年之际,即使有了再多的钱,身体也已经无法享受了。

我们想想:在这样的生命过程中,什么时候我们得到了幸福?……

针对生命中这种困惑和痛苦,当今世上最重要的佛学大师之一,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慈诚罗珠堪布的心灵治愈学经典——《我们为何不幸福》告诉我们:我们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富有,只是因为被贪婪、执著蒙蔽了双眼,才看不到……

那么,我们该如何找到当下和未来生命中的幸福密码,让自己强大到所向披靡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我们为何不幸福》 佛教 慈诚罗珠堪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