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731 防范危机_清流涤心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天灾人祸疫病传 观光旅游伏危机真诚关怀转心境大爱清流化福田 澎湖空难至今,慈济志工一路陪伴著家属,真诚的关怀透过镜头记录,除了大爱台团队,也有人文真善美志工协助记录。证严上人感恩真善美志工的

核心提示:

天灾人祸疫病传

观光旅游伏危机

真诚关怀转心境

大爱清流化福田

澎湖空难至今,慈济志工一路陪伴著家属,真诚的关怀透过镜头记录,除了大爱台团队,也有人文真善美志工协助记录。证严上人感恩真善美志工的用心,為时代做见证,為人类写歷史,也因為真善美菩萨的记录,让更多人在看大爱台时,见苦知福,改变人生。 

澎湖空难第九天,慈济人在第一时间关怀家属,从事慈济影视拍摄记录的真善美志工,更是全程纪录,也有志工请假,為的是能替人间菩萨留下足跡。 

美善的纪录,让马来西亚的方惠英改变人生,因為先生感冒肺炎突然往生,一开始无法面对无常,透过大爱台,见苦知福,让她走出丧夫之痛,也带著子女一同对婆婆行孝。 

大爱台传播也改变了台南新营的廖海鸿,体会到手心向下是助人,因此捐出土地,在新营成立第一个慈济环保站。透过媒体记录人间美善,传播动人的每一刻。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防范危机 清流涤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1/b0f6efa7-8dff-4863-ad99-b02731b38a7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