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722 回入菩提大道直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观机逗教契根机 回入菩提大道直 教菩萨法作依怙 调伏自心兼利人 麦德姆台风逐步靠近台湾,全台各地提前着手防台工作,证严上人呼吁,人人提高警觉,用戒慎的心来因应。  证严上人开示:“平安的时候

核心提示:

观机逗教契根机

回入菩提大道直

教菩萨法作依怙

调伏自心兼利人

麦德姆台风逐步靠近台湾,全台各地提前着手防台工作,证严上人呼吁,人人提高警觉,用戒慎的心来因应。 

证严上人开示:“平安的时候,时时要感恩,风调雨顺,一旦有台风警报,我们更需要戒慎虔诚,尽心力去付出,去尽人事,这就是虔诚。”

慈济志业体同仁也坚守岗位,啟动防台机制,做好準备,希望降低风雨带来的伤害,而各地慈济志工也成立防灾协调中心,随时提供协助。 

证严上人开示:“我们各地的慈济人,纷纷的都狠谨慎着,成立了这样的防台联络中心,有备防台的工作,準备了及时行动,但愿都是平安,有备无患。”

做好防台不轻忽,加强社区邻里间彼此关怀,虔诚祈祷平安度过台风期间。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