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04交流取经_拥抱苍生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交流取经探源头 淨滩淨心淨人间 见苦知福契真谛 拥抱苍生身力行 中国大陆五一长假,到处挤满人潮,在福建泉州的“祥芝海湾”,游客人数多,海滩上也到处都是垃圾,慈济志工,主动前往淨滩,用行动,

核心提示:

交流取经探源头

淨滩淨心淨人间

见苦知福契真谛

拥抱苍生身力行

中国大陆五一长假,到处挤满人潮,在福建泉州的“祥芝海湾”,游客人数多,海滩上也到处都是垃圾,慈济志工,主动前往淨滩,用行动,带动社区民众,一起维护清淨大地。 

证严上人开示:“慈济人看了不忍心,都会去带动去做淨滩的工作,真了不起,也感动很多人,不只是在海滩,他们在街道也在这样,看到了垃圾就弯腰捡,垃圾是人製造的,要如何让它乾淨,就是人发心的,这都是需要我们身体力行。” 

身体力行,才有体会。来自中国大陆的慈济见习志工,利用五一假期,来到台湾“取经”。透过四大志业参访,不但深入慈济精神,也回归法脉源头,实际接触,心中的悸动,更加深刻。 

证严上人开示:“人人从身体力行有接触,事与理有会合起来,那一种的感觉来发心,发心立愿,从此起步很久的时间,求法法在行中,这样的人生的生命价值提升,这是佛陀来人间要教化众生。” 

法入心、法入行。每一位见习志工,都是一颗种子,透过力行,不但可以实践人间佛教,更可以度化他人。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交流取经 拥抱苍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5/43a6d05a-8284-4f6b-b9fd-44d063c58c5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