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 20140113 珍惜分秒聚善缘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祈愿调和谷丰稔 珍惜分秒聚善缘 人道救援行大愿 莲出污泥不染尘 证严上人:我们住在天地之间,我们要感恩,大地就平安,就五谷丰收,我们的生活就不必担心,假设气候不调和,大地受了毁伤

核心提示:

祈愿调和谷丰稔

珍惜分秒聚善缘

人道救援行大愿

莲出污泥不染尘

证严上人:我们住在天地之间,我们要感恩,大地就平安,就五谷丰收,我们的生活就不必担心,假设气候不调和,大地受了毁伤,我们人类就紧张。在佛法中,有大三灾,小三灾。四大不调和,造成了人类大灾难,何况加上了人祸。天祸是人造作的,心不调和。若社会人心调和,气候就会调和。

要把握好当下的每一个念头。一秒钟就是人生,过去一秒再也不回来,再接下来是新的一秒,新新变异,绝对没有时间再回来过,所以我们要很注意每一秒钟,这一秒钟会影响我们一辈子,这一秒钟是好念,我们把握当下,恒持刹那的心。就如在四十八年前,当我决定要让佛法走入人间,就将佛教这种爱的精神化为行动,成立慈济克难功德会,那时候我们什么也没有,但是那念,那时间决定了,从此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济 证严上人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珍惜分秒聚善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4/d33ce153-eccd-4b35-beea-a9c4b625b899.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