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108 爱洒人间植善根


来源:大爱电视台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从无到有路艰辛 竹筒岁月启善缘 救援行动无疆界 监狱爱洒植善根 台湾的爱遍洒全球,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慈济人的肤慰。泰国的卫生署长隐瞒了身份参加慈济,因为这样他才能看到真实的医疗。

核心提示:

从无到有路艰辛

竹筒岁月启善缘

救援行动无疆界

监狱爱洒植善根

台湾的爱遍洒全球,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慈济人的肤慰。泰国的卫生署长隐瞒了身份参加慈济,因为这样他才能看到真实的医疗。一次偶然事件才被曝露身份。回到泰国后,他发愿带动医生们做农、种田,并把种下的粮食送给慈济去布施。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爱洒人间植善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9/29a67dfa-2cb0-451d-996b-6b9b19e24a91.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