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萨:职业志业两不误 机车行老板刘登下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生于高雄的刘登下--济旷师兄在师姊王秀梅在高雄文化中心,交民众比慈济歌的手语,并到个地区带动手语,回家则是机车行老板修理机车(慈诚队,慈济委员,慈济荣誉董事)

核心提示:

生于高雄的刘登下济旷师兄(慈诚队,慈济委员,慈济荣誉董事)、在高雄文化中心教民众比慈济歌的手语,并到各地区带动手语,带动大家上另类的早课。回家则是机车行老板修理机车。修车是职业,慈济是志业。同样一双手,一边为肚子,一边为佛祖。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萨:慈济手语歌带动人刘登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3/6d9884aa-5cb4-4593-addc-61550677a97e.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