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走向幸福”国际动保人士助玉林小狗安家华盛顿


来源:大连市微善爱护动物协会

人参与 评论

TA们原本应该依偎在妈妈的身边;应该无忧的嬉戏;应该享受家庭的温暖,却因玉林狗肉节深陷苦难的深渊。还好,命运让TA们遇到了国际动保人士,那一刻,TA们的命运有了转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6月13

TA们原本应该依偎在妈妈的身边;应该无忧的嬉戏;应该享受家庭的温暖,却因玉林狗肉节深陷苦难的深渊。还好,命运让TA们遇到了国际动保人士,那一刻,TA们的命运有了转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6月13日早上五点,国际动保人士从玉林狗肉交易市场抱了出来了这两只小狗。

6月22日它们同时离开玉林坐上飞往北京的飞机。在北京的爱心人士家里住了几天后,其中一只又搭乘飞机去了美国!

6月27日,其中一只小狗狗Soctt搭乘美联航直飞米国首都华盛顿。

6月29日,晚这只幸运的狗狗出席了华盛顿一千多人的晚宴,在大家的注目下,小家伙被抱上了主席台。它一声不吭默默看着前来握手的大会主席和灯光明亮的千人大厅,眼睛里透着对未知世界的渴望。

目前, Scott 己被拥有另外两只爱犬的家庭所收养。

7月3日,中午,另外一只小狗狗科比乘美联航888号飞抵旧金山前往休斯敦。

至此,国际动保人士救助的2只小狗soctt 和科比安全抵达米国!

祝福小家伙们!

愿玉林吃狗肉的同胞放弃陋习、迈入21世纪,別再让玉林狗狗背井离乡!也希望玉林地方当局以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养狗人权益、国家狂犬病防控、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大局为重,打击违法犯罪行为、食品安全人命关天,狗贩利益轻易鸿毛!

曾经,他们在玉林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无助的看着外面的世界,等待着被宰杀的厄运降临。

突然有一天,国际动保组织的人站在他们面前,轻轻的将它们抱起,或许,这是他们一生中第一次感受怀抱的温暖。

很快,他们有了自己的项圈,不再是无家可归等待屠杀的流浪宝宝。

他们有了狗生中第一个玩具,第一个不怕风吹雨淋的家。

还有了疼爱他们的小主人。

也许世界上也没有多少只狗狗能像他们一样登上飞机,飞到大洋彼岸吧。

他们并没有被关在行李舱,而是坐在机舱里面与人同行。

更没有狗狗能够在一千多人的注目下,在华盛顿的金色大厅与大会主席握手。它们是无比幸运的狗狗!

现在,其中一只小狗已经有了新家,有爱它的主人还有兄弟姐妹。主人给了它新的名字:scott。另一只小狗也安抵美国,迎接他的将是满满的爱,并且它也拥有着自己的新名字:科比。

这两只狗狗经历了巨大的磨难,还好最终得以幸福。

但是在玉林每年还有成千上万的狗狗无法逃脱被宰杀的命运。

如今澳门已经设立禁止使用猫狗肉和虐待动物法,

我们坚信,终有一天,我们会迎接到属于动物、也属于我们的光明,正如这两只小狗的命运一样,动保事业也将柳暗花明,只要我们足够坚定,微善可以改变世界!

相关专题: 舌战“狗肉节” 寻找文明中国的坐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国际动保 玉林 小狗 安家 华盛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