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灵隆:王冲虽然年轻 但对摄影有独特见解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演员合影(图片来源:凤凰华人佛教) 唐灵隆:其实,大家走到一起就是缘分嘛!在此我要感谢咱们年轻的摄影师王冲,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90后,先前是在北电学的表演,后继续深造

演员合影(图片来源:凤凰华人佛教)

唐灵隆:其实,大家走到一起就是缘分嘛!在此我要感谢咱们年轻的摄影师王冲,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90后,先前是在北电学的表演,后继续深造摄影专业,有表演的基础做铺垫,拍起东西来比一般的摄影师,有他独特的见解。所以在和我沟通起来很是默契,我想要表达的镜头他很快就能够理解明白并加以实现,也很会用镜头抓住演员表演。他工作很认真,经常在拍摄的时候,会向我提出他的建议,让我觉得他不仅仅在拍摄,而是用心在配合大家一起创作!从前期看景,到拍摄,他兢兢业业的,认真对待每一个画面!在没有助理,没有跟焦员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扛着机器,从不嫌累也不嫌条件艰苦,真是可圈可点!在拍电影《高雅背后的游戏》的时候,我们就有很好的合作。在得知这一次我要拍摄佛教题材的片子,他毅然决定零报酬义务的参与进来,帮着出谋划策,真让我感动,也表达了他对佛教事业的决心!

王冲:谢谢唐导!能结识到唐导,能和他一起创作,是一件比较愉快的事情!从第一次合作,我就能感受到唐导的各方面的能力!他所组建的这个团队,大家的默契度相当高!不管是工作人员的组建,还是演员的选拔,唐导能很准确的把握,这就给我拍摄的时候,带来很大的便利。当然,这部片子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每个成员的辛苦付出,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咱们《孽缘》剧组中年纪最大的演员,李母的扮演者张英敏老师!让唐导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唐灵隆 王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