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灵隆:房梓博总是默默付出 是实干型的人才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爱在北京(图片来源:凤凰华人佛教) 唐灵隆:房哥,真是太夸奖我,也太抬举我了!从我拍第一部片子到第三部片子,房哥任劳任怨,踏踏实实的工作,他才是默默付出的人!生活当中,他是一个实干型的人才,有极强的

爱在北京(图片来源:凤凰华人佛教)

唐灵隆:房哥,真是太夸奖我,也太抬举我了!从我拍第一部片子到第三部片子,房哥任劳任怨,踏踏实实的工作,他才是默默付出的人!生活当中,他是一个实干型的人才,有极强的协调能力和口才!最重要的是房哥为人心地善良,做事逻辑性比较强,是一个做事认真细致的人,这是我最看重的!我拍的这几部片子,资金非常有限。在这种条件下,我让他过来帮忙,他毅然揽下了制片主任、外联制片、生活制片等职务的重任。在拍《孽缘》这部佛教片的时候,他作为一位佛门皈依居士,他用实际行动默默的支持着我,支持着剧组的工作开展。他看我们剧组经费紧张,为了让剧组节约开销,把自己的私家车开过来,拉设备,接送演员,还担当了司机这么一个重要的职位!开自己的车过来,连自己的车加油都不让剧组报销,就是想为这个片子尽他一份心!从片子的筹备、拍摄、后期制作,陪着所有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照顾着组里大家生活的点点滴滴!房哥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他热情豪爽,在剧组筹备和拍摄期间,经常把剧组的兄弟姐妹聚集到他家,自己掏腰包为大家改善伙食,还邀请大家把他家当成是剧组的家,不介意大家晚上住在他家,去过他家的人,没有哪一位不被他的热情周到的招待所感动!再次,我要向广大网友大声的说一声:谢谢你为剧组,为大家做的一切!谢谢房哥!

房梓博:我也要感谢唐导,给我这么好一个平台,接触到影视,结识到这么多热情有追求的好伙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唐灵隆 房梓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