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北川梓梁寺住持隆续法师新春祝福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四川北川梓梁寺住持隆续法师新春祝福: 阿弥陀佛,诸位凤凰网友上午吉祥,我是北川梓梁寺的隆续,梓梁寺是一座千年祖庭,始建于唐贞观年间,距今1300多年。唐朝的德山宣鉴禅师曾经于此驻锡弘法,宋朝真歇清了

四川北川梓梁寺住持隆续法师新春祝福:

阿弥陀佛,诸位凤凰网友上午吉祥,我是北川梓梁寺的隆续,梓梁寺是一座千年祖庭,始建于唐贞观之际,距今1300多年。唐朝的德山宣鉴禅师曾经于此驻锡弘法,宋朝真歇清了国师又出生于左绵安昌,也就是现在的北川。禅师后来飞锡东去,到了普陀山诏请迁移九百余户让普陀山成了举世闻名的清静佛国。功德微微垂诸青史,然这座著名祖庭,遭遇兵火频伸地震之劫,千年祖庭毁于一旦。三年前我们来到梓墚寺,这里最初从没有水电、没有道路通行,全靠用马驮泥沙进行最初的恢复。这三年多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梓梁寺的水电得以开通,并进行了观音殿,僧住楼、念佛堂,讲经堂的建设,明年还将进行大雄宝殿、祖师殿、天王殿、钟鼓楼的恢复重建。梓梁寺能够得到恢复,全靠大家众志成城,一欢喜,一布施,皆成就了梓梁寺恢复庄严。在这里我表示深深的感恩。

新春将至,我谨代表北川梓梁寺,代表北川佛教全体同仁向凤凰网友祈福祝大家马年吉祥,天天是好日,日日是好日,年年是好年,愿诸位佛友得大福德、得大欢喜、得大自在,阿弥陀佛,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14恭贺新春 全球百僧贺大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北川

人参与 评论
2014新春拜年 隆续法师北川梓梁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ac09cff2-d900-4564-9097-a9839b1a8d5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