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灵隆:最应感谢的是童小辉 给了我很多帮助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唐灵隆(图片来源:凤凰华人佛教) 唐灵隆:咱们的反一号,李降的扮演者演员童小辉,也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人之一。他和录音师高飞是北电导演班的在校学生,是同班同学,很感谢他们能一起加入到我的这个片子。我和童

唐灵隆(图片来源:凤凰华人佛教)

唐灵隆:咱们的反一号,李降的扮演者演员童小辉,也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人之一。他和录音师高飞是北电导演班的在校学生,是同班同学,很感谢他们能一起加入到我的这个片子。我和童小辉在同一天皈依同一个师父。在皈依后,我把我要拍佛教片的想法和小辉说了,他特别支持我,并且答应出演弟弟这个角色!我和小辉这已经是第3次合作了!他对我的启发和帮助都特别大!在拍摄《孽缘》期间,他们还要上课,他和高飞都是向学校请假过来帮助我拍摄的,其中有两天他们要考试,为了不耽误考试,也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他们白天回北电参加考试,晚上又急匆匆的赶回剧组。这种舍我敬业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房梓博:是啊!看到咱们这个团队,这帮年轻人,这么有理想这么有追求,我为中国影视业的发展感到欣慰!现在唐导自己在北京也成立了一家文化公司---北京灵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佛教文化的传播,也专注于拍摄电影、电视剧,为企业、个人定制电影、宣传片、广告、MTV等等。

唐灵隆:是啊!我就想通过这个公司,把我们的队伍壮大起来,用团队的力量,两条腿走路,用自己的所学知识,来为中国的佛教事业、影视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唐灵隆 童小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