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深圳弘法寺首届公益亲子冬令营开营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印顺大和尚开示(图片来源:弘法寺) 弘法寺首届亲子冬令营正式开营(图片来源:弘法寺) 本届冬令营共有140多名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参加(图片来源:弘法寺)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弘法寺

印顺大和尚开示(图片来源:弘法寺)

弘法寺首届亲子冬令营正式开营(图片来源:弘法寺)

本届冬令营共有140多名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参加(图片来源:弘法寺)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弘法寺)

凤凰网华人佛教深圳讯:2014年1月20日上午,弘法寺首届亲子冬令营正式开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循循善诱地给孩子们和家长们进行了精彩的开示。

本届冬令营共一期,共有140多名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参加。主要通过学习经典、佛曲、书法、绘画、等活动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改善孩子与自我、大自然、父母、他人的关系,让学习变得轻松愉悦;培养孩子们的感恩精神,在爱与智慧中引领成长。公益性质的弘法寺亲子冬令营备受家长们和孩子们的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冬令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